黄小邪

这期大侦探真的是我最喜欢的一期了!!!为节目组疯狂打call!!!!

你愿意和他人交换人生吗?

就像何老师说得那样,没有绝对的公平。你以为自己的家境不好或者自己得到的太少,与其在怨恨中生活不如摆正心态,全心全力的去生活。当你回头看时,你会发现,所谓公平就是每个人都在努力,不用担心,努力和收获会成正比的!

鬼鬼说你不用羡慕我的人生。我们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我们应该庆幸,我们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有尊严,有想法,有不一样的人生。

小白说就算我们交换,你也不是我。真的是这样,当你真的交换了,你可能会变得不像你,你也不可能成为另一个。唯一可以确定的是,只有在自己的位置上做好自己,努力地生活,这个过程本身就是无可替代独一无二的。

撒老师一直是我的明灯。当他从另一个角度来剖析这个问题的时候我才发现我是多么的自私啊!!这让我想起了一位微博博主问:如果你可以一个人交换人生,你希望他是谁?热评第一写到:我愿意和松子交换人生,我想让她生活在我的家里体会家人的温暖,体会幸福。那一刻和听到撒老师说的时候是一样的,思虑万千,眼眶湿润。

新的一周开始了,带着这个问题再踏入自己的人生吧。

评论(12)

热度(64)